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朱懿

xiaokeaiya567.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6篇文章,512人喜欢

应用截图

朱懿

朱懿

 

〔齐衡×花无谢〕花好月圆之喜你多年第二章

私设超多

瞎写的!


花无谢的身体算不得多好,当时萧家蒙了难,他早了几日出生,几经颠簸,身子底本是不怎么好的。前几日染了寒气,因是被老夫人拘着,才老老实实的在院子里养了几日病。今日甫一听闻齐衡失魂落魄的从邕王府出来,一时间也顾不得许多,拖着还没好利索的身子就寻了出来。

所幸他运气好,没有多远就寻到了齐衡。只是那人满身寥落,从前的意气风发在他身上不见半点踪影。这样的齐衡落在花无谢眼里,却是分外的心疼。

到底是因为什么才让你变成这副模样?阿衡……

花无谢站在在远处看着齐衡,双手不自觉的握成拳,像是用力抑制着什么。

不可以,贸然出现在他面前会吓到他的。现下他平安无事就好,自己还能远远的看上他一眼也就够了。

花无谢想着自己就这么远远的跟在齐衡身后,看着他平安回府就好了,却不料下一刻齐衡毫无征兆的倒在地上。

“齐衡!”

长青从未见过如此失态少爷。像是要失去最珍贵的宝贝一般,满脸惊恐,满身焦急,在那人倒地的一瞬间,不顾一切的冲了过去……


齐衡觉得自己做了一个好长好长的梦,梦里没有嘉成县主,没有邕王府,没有那么多糟心的事。母亲还是那个善解人意的母亲,父亲还好好的在齐国公府,同母亲一起操持着自己的婚事。

这天国公府格外的热闹,红色的绸缎挂满了整个府邸,六妹妹一身嫁衣自远而近,美艳不可方物,齐衡看着那入眼的红觉得自己的身子都是飘的。

一拜天地,二拜高堂,礼官喊得响亮,可齐衡却隐约听到了另一个声音,温润清雅却满带焦急。起先那声音与礼官的声音混在一处,虽入耳却听的并不真切,慢慢的那声音越来越大,周遭的一切,随着那一声声叫喊化为虚无。

“不……”齐衡猛的坐起身来,满头汗水,脸上的惊恐未曾褪去。


昏黄的灯光,熟悉的房间,是国公府。缓过神来的齐衡有些纳闷,自己不是晕倒在大街上了吗,是怎么回了国公府的?如今奇怪的事可是一件接着一件的,先是父亲被抓自己被逼婚,再是自己晕倒在大街上醒来却莫名其妙的回了国公府。许是有人识出自己的身份将自己送回来的吧,齐衡想着摇了摇头,撑起身子想要起来,却不想手臂脱了力,竟从床榻上摔了下来。门外的小厮听到动静推门而入,看到倒在地上的齐衡,顿时喜上眉梢,一面跑过去扶齐衡一面大声道:小公爷醒了小公爷醒了!快去知会郡主娘娘和国公爷!

“瞎嚷嚷什么呢?还有没有规矩了!”齐衡心里有气,见人冒冒失失的闯进来,心中的火气更是一拱一拱的,自然是没听清小厮说的话的,只以为是让人去知会了母亲。

不为挨了齐衡的训斥倒还是一副欢喜的模样“小公爷醒了,奴才高兴。”

“有什么可高兴的,我巴不得就这样睡过去才好呢。”想起在邕王府经历的一切齐衡怏怏的说道。

若是就这样去了,怕是最好不过了!邕王府的人总不能真压着父亲不放,让嘉成郡主同一具尸体成亲。

不为自幼便在齐衡身边伺候,最是了解齐衡的人。现下看自家主子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自然清楚自家小公爷心里在想些什么。“小公爷可别这样说,您可不知道,您昏睡这两天国公爷和郡主娘娘都快急疯了。”

“我爹娘……你说什么?我爹他……”齐衡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不为。

“我的哥儿啊,国公爷都回来两天啦!”


朱懿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朱懿”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